一生吃糖吃不腻

青黄和喻黄真的好萌哒~

【喻黄】520礼物

就是很甜。
而且简短。

黄少天刷着微博看到一堆艾特他的粉丝问他有没有给喻队准备520礼物。他还看到有人讨论“喻队这个日子最想要的礼物应该就是一个【蝴蝶结黄少天】吧!所以说少天把自己送给喻队就好了!”

这种日常就很…sad

艾特黄少天的粉丝有一些是萌喻黄cp的妹子,还有一些是被黄少天这个联盟第一喻吹荼毒然后过来调戏他的吃瓜群众。黄少天十分冷漠的浏览大家发的“哎呀,你说今天喻队到底是这样这样少天还是那样那样少天呢ヽ(〃∀〃)ノ”

黄少天表示一点也不想知道【这样这样】和【那样那样】是什么意思。这群女孩子一天净想些什么啊…真是so sad.

但黄少天还是很佩服她们的洞察力的,真是很有眼光看出来自己跟队长很配。那些萌什么喻王啊王黄啊的简直是邪教中的邪教比队长和他的其他cp还恐怖!跟王杰希在一起每天被他的大小眼看着…想想就很恐怖好吧!可是她们怎么就这么认定我一定是受啊!明明我这么帅气又多金,开朗又健康。

“可是要是真的队长喜欢我跟我在一起的话,做受也不是不行。哼哼,你们想的到挺好,可是他对我那么好根本就只是拿我当好兄弟啊,这种真是so so so sad.”

“嗯?少天第一句说的什么,我没听清,可以再说一遍吗?”

“唉呀,就是如果队长真喜欢我,就是做受也无所谓。可是他不…”突然黄少天回头睁大眼睛瞅着身后的人。“队、队、队、队长!!”

我靠靠靠靠!队长怎么走路都没声的啊!!!

“我才是很sad啊,对喜欢的人暗示这么久了他却一直我只是因为跟他是好兄弟才这样做。”喻文州低着头看着电脑椅上的黄少天微笑,随意的抬眼扫了下黄少天的电脑屏幕。“我还以为他故意装傻才没反应呢。”

“不是,队长,我我我我不知道啊。”
我靠靠靠,队长刚才看了电脑一眼吧!他绝对会看到了那些网友的言论的!

【“没关系现在知道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笑的更深了。

“其实我觉得她们的提议不错,520确实我也只想要少天这个礼物,那把自己送给我好不好,少天。”】

哇靠!!这么发展下去真的就不能描述了啊!!

“少天?”喻文州看着突然就表情丰富的黄少天轻笑着说“好了少天,我就当你以前不知道,那你现在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做我的男朋友?”

黄少天知道自己脑补过头了,把锅全推在那些小姑娘的刷屏洗脑文中。回过神后就被队长的突然告白搞的震惊不已,但是机会主义的特质令他立刻回应道:“可以可以可以!太可以了啊队长!说好了我是你男朋友了!买定不带离手的!”

说着黄少天迅速突击了下喻文州嘴唇,“520快乐队长!也许可以作为礼物?”

喻文州初愣之后眼角都布满了笑意,低下头温柔的吻了下去,细细研磨着。

“520快乐,少天。作为…回礼。”

end

小后续
“话说队长你当时说我装傻时看到电脑上的内容后一点反应都没有?!!”要不是发现队长看了眼我的电脑,我也不会那么脑补啊!!

“嗯?我有看吗?”喻文州回忆了一下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就是随意瞥了一眼,没在意,电脑上有什么吗?”

黄少天捂脸,“没…没什么。”

黄少天还以为以喻文州细致的性格…突然黄少天想通了什么,心里乐开了花,表面那么淡定,心里这么紧张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