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吃糖吃不腻

青黄和喻黄真的好萌哒~

【青黄】早上

“我们的万人迷模特君,赖床可不是个好习惯哟。”看着床上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青峰上前向外用力扯了扯黄濑的脸。

“呀,痛!痛!痛!小青峰不要再扯了!我醒了,我醒了!!”黄濑拍掉了那只作恶多端的大手,捂着自己的脸。“小青峰难道不知道模特的脸很珍贵的吗!”

看着面前的人慢慢坐起委屈的揉着自己的脸,青峰揉了揉那头金毛说:“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总是赖床。”

“都是因为最近拍那个杂志封面拍的太晚了嘛…”黄濑没有阻止那双手对自己的头发肆意妄为,反而有些享受的样子,像一直刚刚睡醒的慵懒的猫在惬意的享受着主人给自己顺毛。“摄像师很严格的,尤其是昨天,我一个动作可是做了好久,腰都酸死了。还好总算拍完可以休息一天了。”

青峰什么都没有说,默默的揉着黄濑的腰。
“诶诶诶?小青峰我还以为你会说‘能让你腰痛的只有我自己呢!’哈哈哈!”黄濑笑着瘫倒在青峰身上。

青峰满头黑线的看着这个在自己面前不知形象为何物的黄毛,“喂喂,够了吧你,不要时不时就吐槽我中学时的事啊!”

“嘻嘻,没办法谁让当时小青峰那么中二呢!”黄濑吐了吐舌头,“当时的小青峰真的是,啧啧。”

“那个‘啧啧’是什么意思啊!”

好像是回忆起了什么事,黄濑忽然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就又说:“不过即使当时小青峰脾气多么暴躁,我也还是把小青峰追到手了啊。说真的,当时小青峰居然会答应,还真的是吓了我一跳~”黄濑挠了挠鼻尖,“小青峰你给我说说,你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总觉得有点不真实啊,我还以为你、你会…”

挠鼻尖是黄濑不安时无意识的小动作,这么多年了青峰早就对黄濑的一些小习惯熟记于心。看来这个小模特又不知道那根弦搭错了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而青峰深知如果不快点把黄濑心里的毛捋顺了黄濑最后肯定会不知道想歪到哪里去。真是的,这家伙,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为什么还这么没有安全感。

“我会什么?拒绝你吗?”青峰不爽的站了起来,看着黄濑的眼睛,“要对自己有点信心啊,蠢濑。”

“明明小青峰才蠢…”黄濑撅起了嘴小声嘟囔。“小青峰明明什么都不懂,小青峰怎么会明白那种暗恋别人的心情…”

“不理解?怎么不会理解!你知不知道你跟我表白的那天,我本来是要准备向你表白的!我连那该死的表白词都不知道练习了多少遍!”青峰也不经思考就说出了这一大段话,看着黄濑惊讶的脸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切,别露出这么惊讶的表情好吧…”抱着反正说都说了就让这个人明白他的心情省着他以后再胡思乱想的想法,青峰终于把藏了好几年的话说了出来。“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可恶,啊?我练了好久的表白,期间甚至还被五月嘲笑结果居然被你抢先了!”

“什么?!小青峰你、你说的是真的吗?!”黄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居然还有这么一件事。

“当然了,蠢濑。”青峰眼睛瞟向别处,支支吾吾的说,“这种事情非要我说出来吗?你一天都在瞎想些什么啊。”

黄濑愣愣的看着青峰,像是在反应青峰那些话。不一会就咧开嘴笑容不受控制的表现在他的脸上,“我好高兴啊,小青峰,你怎么不早告诉我!”黄濑从床上跪起向前拥住青峰,“没有办法啊,当初小青峰答应的太轻易了啊,害得我直到现在还觉得像在做梦一样!”

“黄濑,”青峰扶住黄濑的腰。“这些话我可能一生只说一次。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件事,不过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我爱你,不然也不可能放弃大胸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以后不许再瞎乱想,要相信我知道吗?”

“小青峰,你真的是小青峰吗?!小青峰居然会说出这种话来!”

“揍你哦…”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我不该多想的,我相信小青峰,无论怎样。”说完这话黄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就立刻把脸埋进青峰胸前,只剩下通红的耳朵。

青峰也抱着黄濑也不易察觉的脸红了,说来也奇怪两人也可谓是那种老夫老夫了,什么没做过,但是却因为这种话脸红了,不过也难怪,毕竟这些年无论是青峰还是黄濑都不常把爱呀之类的话挂在嘴边,毕竟他们又不是小女生。

“喂,我说你,你还不快起来。”过了好久青峰才无可奈何地把胸前的金毛犬揪出来,别过头不去看他,“饭早就做好了,快点去吃。”

看着自家恋人的虽有点不耐烦但却一脸宠溺的样子,黄濑不自觉的笑了。“嗯嗯,知道了。”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黄濑突然说:“糟糕啊糟糕,我最近生活全都太依赖小青峰了,要是小青峰不在我身边了我要怎么办才好啊!”

“你不在我身边,你还想去哪,啊?”青峰其实挺享用这种依赖感的。

就在这时候青峰的手机突然响了。啧,破坏气氛。青峰没有犹豫就给挂了。但是铃声却锲而不舍的又响了起来。

“小青峰,快接了!说不定有什么要紧事呢!”

“啊啊,知道了。”青峰不情不愿的接起了手机。
黄濑听着电话那头的人好像很生气的冲青峰大吼。只见青峰皱起了眉头,但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也吼回去。挂了电话后青峰脸黑的真的不能再黑了,但还是用他最温柔的语气对黄濑说:“好了,你快起床,今天你是可以休息了,我还要上班呢,饭都在桌子上了,凉了就自己热一热。我走了啊。”

“嗯嗯,小青峰快走吧,真是够啰嗦的啦,这不符合小青峰你的设定啊!!”

正在门口穿鞋的青峰听到这句话气不打一处来,老子对你好点还不适应了是吧!
“去死吧,蠢濑!”

“咚!”门关上的声音。

“呜呜呜,小青峰好过分。”

“肚子好饿啊,啊嘞啊嘞,小青峰给我做什么好吃的了?”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